小锡露

🍧他想喝西米露了  02 (13集后续猜想)

⭕️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ps:每章剧情不是连贯的,仅对电视剧后续的猜想。


我实在顶不住一周两集,所以自己写写。


人物写着写着可能会oos,请各位多多提建议噢,谢谢~



正文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KTV房。



露娜崩溃的坐在椅子上,看着一桢桢的视频图片在眼前播放,耳边总是响起锡京的话。


“跟垃圾说了句话,就以为我们是朋友了吗?”


“你以为我哥哥真的喜欢你吗?”


“我跟哥哥打了个赌。”……


她紧紧的咬着牙,瞪着眼睛看着视频的播放,眼眶却不争气的红了。


她再一次使劲的挣扎,那根微电流的绳子在她每挣扎一下时,都会给她一些刺痛。


终于,她挣脱开了,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也掉了下来。


露娜撇开身上的微电流绳,把椅子摔倒在地上,打开门冲回家去了。





房间。


“怎么不接电话。”

锡勋拿着手机,打开信息,发了信息给锡京,退出来突然看到露娜的消息记录时间在今天,点开后,他的眉头皱了起来,立马起身就想出门。


正当他准备出门时,锡京四人进来了。




“哥……?辅导老师要来了吧~”


……


“你拿我手机约露娜干什么?”



锡京愣了一下。




“就是聊一下而已啊。”


“你在对我    撒谎吗?”




锡京再一次被锡勋的发火愣住。


“她假扮闵雪雅这种事居然还想呆在学校,当然是要让她退学!锡勋你怎么搞得啊?”珍妮忍不住跳起来说。


“这个垃圾居然还想着哥哥你喜欢她?居然假扮闵雪雅威胁我们,我实在忍受不了和这样的垃圾呆在同一个学校!”锡京仰着头瞪着眼睛对着锡勋。



锡勋有些愤怒的紧抿了下嘴后,撇了下头直接推开他们摔门而出。



“太发!周锡勋究竟在想什么……”  敏赫疑问脑袋。


夏恩星大喘气瞪眼睛👀。




KTV房。



锡勋直接开门冲进去,看到的却是一张张在播放的图片,全部都在说露娜假扮雪雅,让她退学。


锡勋看到挣脱开的微电流绳子和倒在地方的椅子,直接下意识的跑去了45层。


但是当他站在露娜家门口的时候,他犹豫了。


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是不愿意相信露娜就是假扮雪雅的人,但是又忍不住怀疑她,他甚至有点奇怪,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为,好像自己的身体不受大脑的控制了。


锡勋移开准备按门铃的手,摊开手心看了看,脑袋一片空白。


“砰——”


没想到突然门打开了,直接撞倒了锡勋。


露娜想丢个垃圾在门口先,没想到开门撞到了人。她赶紧过去拉那个人的手想把他扶起来。但是那个人抬起头后,发现居然是锡勋,她直接放开了手,砰的关上了门。



本来就被门弹到了地上,结果又被露娜放开了手又摔到了地上,锡勋坐在地上懵了好一会儿。


过了会儿,终于缓过神了,才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和身上,坐电梯回顶楼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⭕️纯猜想剧情,不要骂我,不喜欢左上角噢谢谢~

文笔不好,更的很慢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